Apr 4, 2011

【Journals】4/4/2011誌

Photobucket

High Quality Version

「Position.」

---------------------------

在四月二十一日當天,
同時是我生日的這天,
我必須去為國家效力大約一年。
看到徵集令時真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這至少代表明年生日不用在軍中過。

對我來說最為不幸的即是必須中止委託,
其實這也是我一直沒將委託擴大營運的原因,
畢竟要在服役結束後才能夠不中斷的經營。

另一點就是冥桃都每日更新的長跑也就會在那天結束,很可惜沒辦法累積到1600天,遺憾之事。

總之就是這樣子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