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2011

【Journals】8/14/2011誌

Photobucket

High Quality Version

「Feline youth.」

---------------------------

"Don't stare at me like that."

某些時期在記憶中所留下的痕跡特別地深,
讓人在回想之時,不只是想起事件本身,
亦感受到了當時的情緒與態度。
生命會將我們領向何方呢?
在歲月剝蝕的當下,是否也會成為一道刻痕?
當我們往前望去,
就更應該回頭去擁抱那些構成當下的過去。

4 comments:

  1. 剛好我現在把以前丟掉了...
    「過去」讓我很悲觀。XDD"

    阿啊...猜猜我是誰~

    ReplyDelete
  2. 我是愈來愈沒腦的周仔啦~
    (雖然原本就沒甚麼腦 Q口Q")
    之前把電腦重灌,查詢你的網站都顯示這邊,
    後來才看到這邊有連結到我們原本在看的網站,
    那之後我還是在那邊留言好了。@3@"

    ReplyDelete
  3. 還是在那留吧,
    雖然這邊的版面比較好,
    但看得人其實很少呢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