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8, 2011

【Poetry】氣息

在那裡
龍舌蘭
佇立著
而我總是
不斷等待
等待
等待他
與我同行

你的氣息飄香
街口的咖啡廳
散發相同印象
每每當我走過
都不由自主地
想起目光投注的時刻

學校的鐘聲
青春的制服
既惱人
又甜美
習以為常的十字路
讓我們從起點開始
亦使我們迎向終點

你一直是
望著遠方
獨自撒落
冉冉芬芳
而我總是
不斷等待
期盼渴望
水月鏡花

我說
其實是沒有的吧
只是
從花朵所衍生的
夢囈
倘若能成為故事
亦是
結局未名的癡話
大概

就讓我依靠
你的吞吐而活
充滿虛無的肺葉
名為戀慕的渾濁
我漸漸消融

在那裡
龍舌蘭
佇立著

你的氣息飄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