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10

【Poetry】肝

冰箱微弱的燈光在幽暗中閃爍,
我挑選著適合睡前的宵夜。

只有一個人的房子,
我跟自己的影子玩著跳房子。

忽冷忽熱的床舖失去了熟悉感,
我把抱枕放到一旁。

把生澀的開水倒入杯中,
我啜飲了一口。

透過若有似無的紗窗,
我聽見深夜中仍未入眠之人的交談聲。

冷氣突然傳出雜音,
我拍了兩下才讓它恢復正常。

馬桶中的倒影被排泄物打散,
我蓋上馬桶蓋裝作沒看見。

兩個透明杯、一個紙杯。

原子筆、自動鉛筆、橡皮擦。

鏡子一面、剪刀一把。

書。

在黑夜之後的黑夜,
我一個人數著薛丁格到底養了幾隻貓。

我是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